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司法局关于发放2023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律工科 发布时间:2024-03-14 10:31
[字体:  ]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要求,现就我市2023年度统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放对象

参加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在池州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现场审核、经司法部审核批准的人员(含现役军人)。

二、发放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3月18日—3月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地点:池州市贵池区翠柏中路208号(蓝天救援队院内)二楼205室

三、申领人员

1、预约领取:申领人员自3月14日起登陆司法部网站证书领取预约通道https://lawreg.examos.cn/plawreg/index.jsp 进行预约,并按预约时间至现场领取证书。

2、现场核准:根据司法部统一规定,申领人员应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读取身份证信息并进行电子签名确认,证书必须由本人领取,不得由其他人代领。

3、其他:因特殊原因不能在集中发证时间内领取证书的,可与池州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另行预约时间办理。同时,可根据需要提供证书扫描件。(联系人:方珺,联系电话:0566-3385019)。

 

池州市司法局   

2024年3月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