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司法局唱响红色歌曲 赓续“红色基因”

阅读次数: 作者:池州市司法局 信息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16:47
[字体:  ]
为进一步拓宽党史学习教育形式,9月下旬以来,池州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重温红色经典歌曲传唱活动。


9月23日,局机关党委组织31名党员干部及青年律师赴贵池区墩上街道山湖村举行经典红色歌曲大家唱快闪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职工手挥党旗整齐划一齐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的歌声、动人的旋律营造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浓厚氛围。


图片
图片

连日来,局机关党委精心组织党员干部利用课余时间、线下线上唱响红色歌曲,邀请专业的声乐老师进行现场指导,通过沉浸式红色歌曲传唱活动,唱响了红色主旋律,进一步激发了司法行政机关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情怀。下一步,市司法局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用活红色资源,学唱经典、赓续红色基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