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法律援助 > 工作动态

池州市组织开展“七一”期间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法援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1-07-01 12:41
[字体:  ]

  近日,池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印发《关于开展“七一”期间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宣传活动的通知》,全面部署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宣传工作。

  一是广泛开展“法律援助进军营”活动,深入各驻地部队开展“法律援助进军营”活动不少于一次。二是畅通军人申请法律援助绿色通道,对属于《安徽省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免予经济困难情况审查的事项,符合法律援助受理范围的直接受理,当日指派,安排律师会见受援人。三是发挥驻军分区法律援助工作站职能作用,充分发挥驻军分区法律援助工作站的职能作用,进一步畅通工作站转交法律援助申请渠道,有条件的县区探索派驻律师定期或不定期前往驻军分法律援助工作站进行值班,就近保障广大官兵的合法权益。四是加大涉军法律援助宣传力度,通过报纸、广播、电视、微信、电子滚动屏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涉军法律援助政策宣传,进一步扩大涉军法律援助社会知晓率,切实帮助军人军属及时获得法律援助。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全市军人军属的维权意识,为扎实做好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