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法律援助 > 工作动态

青阳县法律援助情系国防解兵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法援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0-01-22 16:57
[字体:  ]

冬日寒风起,但有春意来。114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驻地官兵将一面印着“心系人民伸正义,情系国防解兵难”的锦旗送到了青阳县司法局,对县法律援助中心全方位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表示感谢。

 近年来,青阳县法律援助中心积极探索涉军法律援助新思路,全面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一是借助电子宣传屏、微信公众号、政务网站等新媒体推动涉军普法宣传工作。二是在法律服务中心窗口发放涉军维权服务宣传资料。三是与青阳网合作设立普法宣传专栏,提供涉军维权法律咨询,发布涉军维权相关法律法规,军人军属可在该专栏留言,包括遇到的法律难题、生活困难等。四是发挥军人军属法律援助服务团、巾帼维权志愿服务队作用,组织军人军属法律援助服务团律师开展“法律援助进军营”活动,畅通涉军法律援助案件绿色通道,在提高官兵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为军人军属排忧解难,为他们撑起了一片涉军维权的蓝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