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法律援助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司法局公法中心窗口及个人荣获“市直最佳服务窗口”“市直优秀科长”称号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法援工作科 发布时间:2019-10-24 08:29
[字体:  ]

近日,在池州市直机关“评议机关、评比窗口、考评科长”活动中,池州市司法局公法中心窗口荣获“市直最佳服务窗口”称号、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程洁荣获“市直优秀科长”称号。

近年来,池州市司法局公法中心窗口坚持“服务为民”的工作理念,全面整合公共法律服务资源,提升服务意识、提高专业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专业、细致、贴心的公共法律服务。今年以来,全市共计办理仲裁735件、公证事项10006件、司法鉴定事项1240件、律师代理(辩护)案件7918件,人民调解案件15162件,成功调解率达到98.8%;受理法律援助案件2445件,办结诉讼案件2064件,合格等次达到100%。市、县(区)公法中心、工作站接待解答法律咨询5470人次;服务知晓率达到100%,首选率100%,咨询满意率100%,案件满意率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