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法律援助 > 工作动态

池州市组织开展崔某等5人涉恶刑事法援案件旁听庭审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法援工作科 发布时间:2019-10-24 08:32
[字体:  ]

10月18日,池州市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开展崔某等5人涉恶刑事法援通知辩护案件庭审旁听活动。旁听当天,来自市刑事法律援助辩护律师团的两名资深律师组成旁听评议小组,赴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大法庭开展旁听庭审活动。

庭审过程中,旁听评议小组针对五位承办律师的职业形象、庭前准备、举证、质证、提问、陈述、发表辩护意见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议,并形成评议表反馈至市法援中心,随后,市法援中心将旁听评议结果告知承办律师,督促其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办案技巧。

今年以来,我市共组织开展旁听庭审75次,占诉讼案件总数的3.6%,对不断提升法律援助案件的服务质量、规范律师执业行为起到积极的作用,更好地维护受援人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