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法律援助 > 工作动态

石台县司法局到看守所开展刑事法律援助工作交流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法援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4-03-15 08:21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进一步加强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被告人人权司法保障,全面做好刑事法律援助工作。近日,石台县司法局分管领导率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一行来到石台县看守所,就进一步完善被羁押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经济困难承诺制度,没有或无法通知法定代理人、近亲属需提供法律援助以及看守所法律援助工作站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交流过程中,实地查看了法援工作站办公场所,工作站站牌、制度牌、法援律师人员信息上墙情况,值班律师相关工作台帐、值班接待记录等资料。

下一步,县司法局与看守所将继续完善定期沟通联系机制,对刑事法律援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协商解决,切实保障侦查、审查起诉和审判阶段诉讼当事人依法及时获得刑事辩护或法律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