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法律援助 > 工作动态

贵池区司法局召开全区法律援助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法援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4-03-28 09:14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法律援助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提高法律援助案件办案质量,近日,贵池区司法局召开全区法律援助工作会议,局主要领导、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区法律援助律师服务团全体成员参会。

法律援助律师服务团各位成员轮流发言,交流在办理法律援助案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心得感悟;局党组成员、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管俊通报了贵池区2023年法律援助案件办理及案件质量情况,全面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

局主要领导吴俊指出:做好法律援助工作,是实现社会公平正义的有效途径,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有力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对法律援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履行法律工作者的社会责任。要提升服务意识坚持以人为本,用耐心的解答和周到的服务,努力践行公共法律服务的初心使命。提升工作质效要根据新的工作标准和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真抓实干,不断创新,促使我区法律援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