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法律援助 > 工作动态

法律援助真心在 倾力化解群众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法援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3-11-08 09:25
[字体:  ]

近日,青阳县法律援助中心接到、韩劳动争议案件的法律援助申请,中心及时受理,同时应受援人的要求指派安徽典司律师事务所黄杰律师办理

两位受援人系某公司员工,被某公司无故辞退,且未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黄杰律师接案后积极与劳动仲裁委和用工企业进行沟通,希望能够帮助两当事人尽快拿到应有的补偿。2023年9月25日该案庭审后至2023年10月10日期间,黄杰律师多次与对方代理人及企业领导沟通调解,终于在2023年10月11日双方达成一致意见,两位当事人也拿到了合理的补偿。

当事人送锦旗的行为,法律援助的肯定经办律师的热情服务表示满意 为了当事人期盼的眼神,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法律援助,永远是弱势困难群体的守卫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