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法律援助 > 工作动态

池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敬老月”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法援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3-10-30 15:05
[字体:  ]

为积极引导全社会传承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积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近日,池州市法律援助中心走进湖心社区,开展“敬老月”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针对老年人感兴趣的法律知识,通过讲座的形式,对老年人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及《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继承法》、《法律援助法》等相关内容做了详细解说并进行现场咨询,法援律师生动形象的讲解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回应。随后,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送去毛巾、购物袋等慰问物品,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浓浓爱意。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老年人的依法维权意识,也激发了老年人学法、守法、用法的热情,同时也扩大了法律援助的知晓率,

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近年来,池州市始终把老年人等特殊群体作为重点服务对象,积极创新服务措施,为老年人开通法律援助“绿色通道”,优先受理、优先指派,并加强对案件的监督管理,确保老年人法律援助案件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依法最大限度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