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司法局举办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

阅读次数: 作者:池州市司法局 信息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10:41
[字体:  ]

加强“书香机关”建设,更好发挥阅读在青年成长成才中的助推作用,3月22日,市司法局举办“阅读,助力成长”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

分享会上,7名青年干部职工围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等课题依次进行发言,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读书体会。

本次读书分享会气氛热烈而融洽,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理论学习,将读书所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能力,在推动池州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