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巡 察 公 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司法 发布时间:2024-03-10 17:02
[字体:  ]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于2024年3月10日至2024年6月7日对市司法局党组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要巡察对象

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县级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等。

二、巡察监督重点

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聚焦“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加强政治监督、查找政治偏差。重点检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落实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室,设置邮政信箱、联系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室:“一宫两中心”大楼1012室。

(二)邮政信箱:池州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三巡察组收(池州市清风东路101号,“一宫两中心”大楼1002室)。

(三)联系信箱地址:池州市贵池区百牙中路1号。

(四)电子邮箱:czswdsxcz@163.com。

(五)举报电话:13329169624。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6月3日。

根据巡视巡察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中共池州市委第三巡察组

2024年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