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4年一季度党建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池州市司法局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08 16:56
[字体:  ]

3月7日,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2024年一季度党建工作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党委所辖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汪靖晟主持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池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等2家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述职后,汪靖晟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行了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建议。接着,与会人员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2024年一季机关党建任务。会议强调,局机关党委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聚焦主业主责,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抓实抓牢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扛好“两个维护”政治责任;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贯彻党章要求,落实关于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各项规定,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三要创新载体抓党建,推进“一支部一特色”品牌创建活动,达到带动一片、辐射周边的目的,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池州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