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律师打造公益服务新品牌“律动.与法同行”(七)

--春暖三月学雷锋,巾帼普法递温情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律工科 发布时间:2024-03-11 15:56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法律服务活动的深入实施,全面领会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倡导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切实增强妇女维权意识。池州市律师行业积极响应号召,参与“3.5”学雷锋日及“三八”维权月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深入开展学雷锋精神宣传及妇女维权保护系列活动。旨在传承雷锋精神,提高全民法治意识,营造关心关爱、互帮互助的和谐氛围,为法治池州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安徽始信律师事务所

2024 年3月4日,安徽始信律师事务所律师前往新城明珠小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民法典》宣传册,围绕贴近群众生活方面的法律知识及司法程序等问题进行讲解,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积极引导群众树立法治观念,依法处理生活中遇到的矛盾纠纷。

 

安徽安贵律师事务所

2024年3月6日,安徽安贵律师事务所姜静律师参与市妇联、贵池区妇联及市区直20余个单位联合在秀山门广场举办池州市2024三八维权月广场法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进行现场解答相关的法律咨询服务。

 

安徽典司律师事务所

2024年3月6日,安徽典司律师事务所实习律师王莹赴青阳县蓉城镇青山村开展“庆三八·巾帼促和谐”法律知识讲座活动。为妇女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与生育、性骚扰、夫妻共同财产等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妇女群众知法、守法、懂法、用法,鼓励其在自身合法权益遭受侵害时要保持冷静,不采取过激行为,敢于拿起法律武器理性维权。

 

安徽安贵律师事务所

2024年3月7日,安徽安贵律师事务所吴楷律师及若干党员律师前往池州市贵池区牛头山镇杨店村慰问贫困村民,向他们送上了暖心红包及米油等物资,详细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同时针对村委所关切的法律事务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