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业务工作 > 国家司法考试

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池州考区温馨提示

阅读次数: 作者:池州市司法局 信息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9-05 09:47
[字体:  ]

各位考生:

现将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相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池州考区客观题考试分两批次考试,应试人员只参加其中的一个批次考试。具体为:

第一批次考试时间:

916日:试卷一9:00-12:00试卷二14:30-17:30。

第二批次考试时间:

917日:试卷一9:00-12:00试卷二14:30-17:30

二、准考证打印

 客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6-15日,考生应登录司法部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考试地点

      池州考区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点设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池州市建设西路389),考生统一从学院南大门(书香名邸小区对面)进入。具体请见下方截图所示:

四、公交线路

途经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南大门的公交车有:7路。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凭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点。因考试期间正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开学,请考生自觉遵守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

2、考试开始30分钟后,应试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应试人员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3、严禁携带各种无线电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手表或其他计时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随身物品放在指定位置。

4、考点启用考务安全管理系统,在每个考场入口处,要求考生持有效居民身份证、通过电脑摄像头拍照进行人脸识别比对。

5、应试人员进入考场后,根据考试机显示的电子座位号入座,不得擅自更换座位。

6、考点设置无线电监测设备,考场全程视频监控,请诚信参考,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7、考试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私家车不允许进入考点。考生要自觉服从秩序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不得在校园逗留。

六、咨询电话

0566-3385030

池州市司法局

202395

 

 

附件

 

致池州市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的公开信

各位考生:

欢迎参加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是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制度成果,是为全面依法治国培养高素质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的基础性工作。坚持依法治考、从严治考、诚信参考,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保持良好考试秩序、维护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公平性和权威性,是我们全体考试工作人员的责任,也是每个考生应尽的义务。

公平、正义的考试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建立,我们倡议:倡诚信、守纪律、反作弊,牢固树立诚信参考意识,自觉遵守考试规则规范和纪律要求,维护良好考风考纪,自觉抵制考试不良风气,共同创造公平、公正、有序的考试环境。

请大家认真学习《刑法修正案(九)》《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则,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带违禁物品,不做违纪之事,不抱侥幸心理,不搞作假舞弊,坚决抵制利用高科技手段参与作弊的违法行为,同时勇于检举揭发违法违纪作弊行为,严肃考风考纪,公平竞争。考试期间,司法行政机关将联合公安机关、无线电管理部门等,对考场及周边环境进行严密监测,通过人防和技防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打击各种作弊行为。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考生在今年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