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业务工作 > 国家司法考试

池州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23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阅读次数: 作者:池州市司法局 信息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8-24 17:18
[字体:  ]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有关通知精神,现将我市集中发放2023年应届本科毕业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证人员

    参加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在本市通过法律职业资格现场申请,报经司法部审核授予人员。

   二、集中发证时间

 2023年8月25日(上午 8:30—11:30 ,下午 14:30—17:30)。

    三、发证地点

池州市司法局415室(贵池区百牙中路1号)。

    四、注意事项

    1、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由本人凭二代身份证到现场签字领取,不得代领。

    2、对于因特殊情况无法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我局将负责保管其证书,申领人可电话另行预约时间领取。

联系人:包先锋,联系电话:0566-3385030。

 

 

                              池州市司法局

                              2023年8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