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池州市司法局 信息来源:微信公众号平安池州 发布时间:2021-11-22 16:40
[字体:  ]

11月19日上午,省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汪莹纯主持会议并讲话。



汪莹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七督导组《关于安徽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督导反馈意见》和省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郑栅洁在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委机关教育整顿情况,审议了《省委政法委机关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方案(讨论稿)》,就做好“回头看”有关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

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问题整改。中央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十分中肯准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委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增强表率意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不折不扣落实整改,确保改到位、改彻底。




会议要求

要持续攻坚克难,抓细落实“回头看”重点任务。要紧紧扭住肃清流毒影响、建章立制、“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任务,推动第二批教育整顿圆满收官。要全面梳理检视,科学评估各项任务取得的成效,对不达标的组织“返工”“补课”。




会议强调

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位推动精准施策。委机关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把关定向作用,机关教整办要发挥统筹协调职能,各专班及机关全体人员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确保“回头看”期间力量不减、标准不降、节奏不断。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