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四项举措深入推进“万所联万会”机制建立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律工科 发布时间:2021-06-28 17:32
[字体:  ]

为深化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池州市四项举措深入推进“万所联万会”机制建立,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助力法治民营企业发展。

一是印发“万所联万会”实施方案。方案明确总体要求、服务内容和目标任务。二是建立双组长制的联络机制。建立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分管领导为组长,市律师协会、县(区)司法局、工商联分管同志为成员的联络小组。三是召开工作座谈会。2021年6月28日上午,池州市司法局会同池州市工商联、池州市律师协会召开“万所联万会”工作座谈会,三方互通信息,交流经验做法。四是成立法律服务团。我市有各类商会66家,其中镇街类小微商会48家,为更好地法律服务中小微民营企业,结合本地实际,我市成立法律服务团,服务团成员涵盖律师事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所。

截至目前,全市律师实地走访民营企业72家,开展政策宣讲解读38场次,梳理法律风险点34个,提出法律意见建议59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