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走进农旅企业 助力乡村振兴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律工科 发布时间:2021-06-28 17:3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守“为池州民企服务,与池州民企同行”的初心,进一步加大“我为民企办实事”力度,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安徽九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何振国律师应市工商联邀请,参加主题为“走进农旅企业 助力乡村振兴”“我们在益企”首期活动。

活动中,何振国律师来到安徽罗城民歌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罗城文旅田园综合体项目现场和池州市九华府金莲智慧农业有限公司黄精产业园区,与企业经营者深入交流,解答关于企业用地、用工、广告营销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引导企业在日后的经营活动中一是依法依规,在“红线”范围内寻求相关政策解决发展问题,二是加大对知识产权方面如在品牌、产品、配方等方面的重视,保障企业的知识产权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