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法律援助 > 工作动态

石台县推行“三零服务”提升法律援助工作质效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法援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1-06-25 15:38
[字体:  ]
  近年来,石台县法律援助中心以“三个零”(受理“零延误”、对象“零投诉”、服务群众“零距离”)为工作导向,全面提升服务质效。截至目前,该县共办理法律援助案件188件。

  一、及时办理,实现案件受理“零延误”。石台县法援中心对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群众进行即时受理、审查,并建立援助案件移送机制,力争在24小时内完成援助律师指派,缩短办事时限,保障受援人得到及时援助。

  二、提升服务,实现对象“零投诉”。重点推行“全过程”跟踪服务,石台县法援中心对案件承办流程实行全程跟踪管理,掌握承办进度和质量,及时听取受援人对承办律师的专业水平、办案结果等情况的反馈,提高群众满意度。

  三、送法上门,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石台县法律援助中心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开通“绿色通道”,提供法律援助“上门服务”;同时深入开展法律援助宣传、免费法律咨询、现场援助等活动。真正实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