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应急管理

关于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16:37
[字体:  ]
各县区、管委会防指,市城防指,市防指成员单位:
近期我市连续遭遇长时间强降雨,长江及多处主要支流水位上涨较快,多处水库超汛限,部分水库溢洪。省防指已于6月23日9时起,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为切实做好当前防汛抗灾工作,根据《池州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规定,市防指决定自6月23日16时起,启动《池州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Ⅳ级应急响应。
请各地、各单位按规定启动相应级别应急响应。在启动响应期间,实行24小时应急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跟踪掌握雨水情、汛情、旱情、工情、险情和灾情。各级防汛责任人迅速到岗到位,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部署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和水情发展趋势,加强会商研判,重点做好江堤、中小河流、中小水库、圩口、涵闸、尾矿库等工程的巡查值守、危险区域人员转移避险、抢险救灾等工作,及时组织开机排涝,慎防强降雨导致的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确保防洪工程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特此通知。


池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0年6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