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应急管理

池州市应急管理局灾害预警12号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09:52
[字体:  ]

时间:202061715

灾害预警〔202012

类别(级别)

暴雨预警通知

概要

根据市气象局最新信息:18日起我市将出现持续性较强降水,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中18日、20-22 日分别有两次明显降水过程。未来一周累积降水量150-200 毫米,局部300 毫米以上,最大小时雨强40-70毫米。请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和地质灾害。

影响范围

全市范围。

防范

要求

1.各地各部门需高度关注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的不利影响。要加强监测预警,密切关注气象变化,综合运用气象、物候数据,加密会商研判,实现隐患早识别和主动防范。

2.随时关注河流、水库水位和地质状况变化,密切监视可能诱发的山洪和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部署并落实防御措施。及时对受灾害威胁的人员进行撤离和转移。

3.受降水影响,道路湿滑,能见度低,对交通出行有不利影响。要关注大风对临时搭建物、广告牌、户外活动和疫情防控搭建的临时设施等造成的不利影响。

4.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汇总上报工作,充分做好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准备,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和启动应急响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