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开展老龄律师及老律师工作管理人员辞旧迎新座谈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律工科 发布时间:2020-01-08 16:16
[字体:  ]

近日,以“辞旧迎新”为主题,池州市律师协会组织开展了老龄律师及老律师工作管理人员辞旧迎新座谈活动,全市部分律协老会长、老龄律师以及律师管理部门老同志等20余人参加。

座谈中,老律师们纷纷“忆律师初心使命、话律师工作发展”,并表示要发挥余热,为全市律师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市律协老龄律师工作委员会就做好老龄律师工作,开展了讨论。

陈晓勇会长表示,做好老龄律师工作是律师协会一项重要工作,全市律师行业从无到有,从八十年代初不足5名发展到如今160名专职律师,离不开老龄律师的奉献,下一步协会将结合我市律师行业特点,走“小而精”之路,继续发挥老龄律师“余热”。

市律师协会还对老会长、老律师进行新春慰问,分别送上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