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举行2019年“江淮普法行”大型广场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03 09:29
[字体:  ]

6月28日上午,池州市在主城区秋浦花园广场举行以“加强全民普法  树立法治信仰”为主题的2019年“江淮普法行”大型广场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1.jpg

活动现场,设置大型彩虹门,布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市直43家单位130名工作人员围绕《池州市2019年度重点普法目录》,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原则,紧密结合各自职能,围绕扫黑除恶、防范金融风险、脱贫攻坚、三大一强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宣传了《宪法》、国家基本法律以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医疗卫生、劳动合同、婚姻财产、权益维护等各个方面的法律法规。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热情解答群众法律咨询,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2.jpg

此次活动共散发宣传资料200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47块,悬挂横幅15条,发放法治宣传环保袋1500余条,接受群众咨询1300余人次,普法成效显著,不断增强了全民法治观念,为我市开创现代化绿色池州、创新池州、幸福池州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3.jpg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