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法律援助 > 工作动态

东至县司法局开展“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 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法援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4-02-18 08:55
[字体:  ]

近期,东至县司法局做好岁末年初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一步加大根治欠薪法律援助工作力度,畅通农民工维权渠道,努力让每一个农民工家庭度过温暖祥和的春节积极开展“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活动。

2月5日,东至县司法局利用年底农民工回家过年时机,组织法援中心、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志愿者,在东至汽车客运站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法律宣传活动派发《民法典》《法律援助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与农民工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宣传手册,向农民工送法普法,宣传法律援助工作派发宣传资料100余份提醒农民工回家过年途中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特别是要做好个人防疫措施,确保安全出行积极办理涉及农民工的法律援助案件,今年以来共办理涉及农民工工伤、欠薪等案件28件。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把脉问诊农民工遇到的难题,积极提供政策解读,营造了关爱农民工、保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农民工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自觉使用法律来解决实际遇到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