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23 15:29
[字体:  ]
3月12日,池州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具体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政治本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领悟重点内容,把握重点任务,落实好 “六个进一步”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十六字目标要求贯穿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通过召开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切切实实的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局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要把学习教育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同中央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同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司法行政工作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池州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业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