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张韵声: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要做到四个“再发力”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4-28 17:47
[字体:  ]

4月27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韵声主持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视频调度会。








会上,传达了中央第七督导组在我省开展首轮下沉督导的反馈意见和省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锦斌对教育整顿工作批示精神,各市教育整顿办及省司法厅教育整顿办主任汇报了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图片



张韵声指出


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以来,全省各地各单位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在中央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边学边查、以学促查、以学促改,为民办事成效凸显,查纠整改稳步推进,多项工作受到全国教育整顿办充分肯定。



张韵声强调


当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的攻坚阶段。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要做到思想发动再发力,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要做到问题查处再发力;要坚持以政策攻心、以法纪攻坚,紧盯线索不放松,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要认真抓好组织查处,不断提高核查的精准性、靶向性;要树立鲜明政策导向,加快“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落地落实。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要做到专项整治再发力;要聚焦多发性、顽固性、典型性、群众反映强烈的顽瘴痼疾,坚持减存量与控增量齐抓,把“当下治”与“长久立”结合起来,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加以整治,确保既有立竿见影的实效、又有抓源治本的长效。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要做到督导问效再发力;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强化协调联动、督导指导和统筹结合;要牵住“牛鼻子”,找准突破口,精准施策再发力,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