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市司法局 > 法治宣传
索引号: 113418000032805977/202008-00024 组配分类: 法治宣传
发布机构: 池州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东至县举办政法及领导干部和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0-08-31
废止日期:
东至县举办政法及领导干部和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8-31 10:40 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7日,池州市东至县政法及领导干部和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在县法院6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文明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县直单位和各乡镇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安徽宏达律师事务所罗宁律师为学员讲授《民法典》的内容、框架结构、内部逻辑关系等;县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股廖俊忠股长就《社区矫正法》立法背景和意义、立法目的、总体框架、主要亮点等方面进行着重讲解;县司法局行政复议与应诉股股长殷敏就《行政复议理论与实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案例解析、播放行政复议普法动漫微视频等形式,阐明行政复议实务中需要重点关注、处理的环节。主讲们通过传授法学基础理论知识,从实际操作层面为大家进行了释疑解惑,不仅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夯实了理论功底、提升了法治理念,为今后做好法治宣传及依法行政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