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市司法局 > 主动回应
索引号: RA01001880201201910001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10-11 发布日期: 2019-09-05
废止日期: 2024-10-11
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5 00:00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拓宽公民有序参与地方立法途径,现面向全省公开征集省政府2020年立法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征集立法项目建议的指导思想

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本省实际,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着力提高立法质量,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二、提出立法项目建议的要求

提出立法项目建议,需写明立法项目的名称,同时对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或拟规范的主要内容作相应的说明,有条件的可以附立法项目草案文稿。

三、立法项目建议的反馈方式

提出的立法项目建议及有关材料,可以选择以下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将意见寄至:合肥市清溪路100号省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邮政编码:23000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2020年立法项目”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ahsft@163.com。

四、征集立法项目建议截止时间

本次公开征集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