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市司法局 > 制度文件
索引号: 113418000032805977/202403-00015 组配分类: 制度文件
发布机构: 池州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关于印发《池州市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4-03-27
废止日期:
关于印发《池州市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7 10:58 来源:池州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直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管理,根据《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国务院第738号令)等有关规定,结合本市实际,我们制定了《池州市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暂行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执行中如有问题,请及时向我局反映。



池州市财政局

2024年3月4日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