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市司法局 > 本部门“三公”经费
索引号: 113418000032805977/202403-00014 组配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池州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池州市司法局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 预算情况说明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4-03-27
废止日期:
池州市司法局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 预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4-03-27 10:52 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池州市司法局2024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

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4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三公经费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

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15.75

0

15.75

0

7.6

8.15

 

二、2024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池州市司法局2024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5.75万元,比2023预算减少0.05万元,下降0.32%。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8.1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7.6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0万元, 2023预算无增加变化,原因主要是上年度与本年度均无外事活动的预算经费安排。该项经费预算根据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经费使用严格执行省、市因公出国经费管理等相关规定。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7.6万元,比2023预算无增加变化。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7.6万元,比2023预算无增加变化;该项经费主要用于车辆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2023预算无增减变化,原因主要是本年度无购车的预算经费安排。

(三)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8.15万元,比2023预算减少0.05万元,下降0.61%,下降原因主要是进一步加大接待管控。该项经费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外市单位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等公务往来支出。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