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司法局开展铲雪除冰保畅通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池州市司法局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2-26 08:31
[字体:  ]

连日以来,池州普降雨雪,导致道路积雪结冰。为保障群众安全出行,23日上午、24日下午,市司法局机关及直属法律服务机构共30余名党员干部及青年志愿者在局主要领导的带领下,第一时间奔赴西街口包保路段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服务。

清雪现场,大家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全力做好道路积雪清扫工作,确保了马路两旁人行道的畅通和安全,极大地方便了广大群众的出行。

本轮扫雪除冰行动,虽然天气寒冷,但党员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充分展现了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致、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