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司法局召开2024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池州市司法局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2-19 08:55
[字体:  ]

2月7日,池州市司法局召开2024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国军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文华主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司法局设分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对2024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压实、作风建设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着重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压紧压实政治责任;二是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四是完善监督体系、规范权力运行机制。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落实落细各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政治监督,开展“政治体检”,制定“三五条”严管厚爱管用措施,推动政治强起来、思路活起来、工作实起来、纪律严起来、作风硬起来,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