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应急管理

池州东至:众人参与寻隐患,齐抓共管护平安

阅读次数: 作者:东至县应急管理局 信息来源:东至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1-08 11:41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安全生产社会力量,从早从速发现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东至县多举措推动安全生产隐患举报制度走深走实。

  确保人人知方法。深入企业广泛宣传,鼓励企业员工成为排除安全隐患的“排头兵”;通过微信等线上宣传渠道,向社会公布监督电话,提高社会关注度,让社会公众成为安全生产的“吹哨人”。今年共计开展宣传活动13次,覆盖1000余人,将安全生产“防护网”织的更紧更牢。

  保证事事有回应。今年以来,接到群众反映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等11大类共32项安全隐患问题300余条,均第一时间进行核查,并及时如实向举报人反馈核查结果,充分提升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全方位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生产、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做到件件放心上。对于群众反映频次较高的问题类型,举一反三开展专项排查整治,全面排查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并及时将问题隐患反馈至相关企业,要求做好自查自纠,确保将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处置在事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