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业务工作 > 国家司法考试

池州市司法局关于发放2022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7-01 15:45
[字体:  ]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要求,现就我市2022年度统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项公告如下:

一、颁证对象

参加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在池州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现场审核、经司法部审核批准的人员(含现役军人)。

二、颁证时间

2023年7月4日、7月5日上午(上午 8:00—12:00 ,下午 14:30—17:30)

三、颁证地点

池州市司法局413办公室(池州市贵池区百牙中路1号)

四、注意事项

1、领证人员自6月30日起登陆司法部网站证书领取预约通道https://lawreg.examos.cn/plawreg/index.jsp 进行预约,并按预约时间至现场领取证书,

2、根据司法部统一规定,领证人员应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读取身份证信息并进行电子签名确认,证书必须由本人领取,不得由其他人代领。

3、因特殊原因不能在集中发放时间内领取证书的,应及时与我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联系,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携带规定材料至我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贵池区百牙中路1号415室)领取。对于因就业、招考等原因需要证书但本人暂无法现场领取的情况,可联系我局法律职业管理科提供扫描证书的电子版。

联系人:包先锋,联系电话:0566******30,138****6527。

 

 

池州市司法局   

2023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