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中央第七督导组对我省启动教育整顿 “回头看”督导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微信公众号长安皖韵 发布时间:2021-07-28 09:55
[字体:  ]

7月26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七督导组对我省启动教育整顿“回头看”督导,中央第七督导组安徽小组组长赵振华出席汇报会并对深入推进“回头看”提出要求。会上,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汪莹纯汇报了我省教育整顿“回头看”开展情况。在“回头看”督导期间,中央第七督导组将组成小分队, 下沉到部分市县开展“点穴式”督导。中央督导组安徽小组副组长周若辉,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教育整顿办副主任李国庆,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省教育整顿办副主任朱学亮,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王文金等参加汇报会。








赵振华指出
安徽省坚决贯彻全国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部署要求,省委带头履行主体责任,第一时间部署启动教育整顿“回头看”,组建17个“回头看”督导组开展全覆盖督导,各项工作均有较大进展,成效明显,有力巩固深化了第一批教育整顿成果。
赵振华强调
要继续推进教育整顿“回头看”,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确保取得更大成效。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再用力,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教育整顿的重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持续兴起学习热潮。要在线索核查办理上再用力,对尚未办结的涉嫌政法干警违纪违法线索全面清查,聚焦重点案件线索开展集中攻坚,确保件件有着落、案案有结果。要在存量问题整治上再用力,加大顽瘴痼疾整治力度,落实全面整改,做到不清仓见底不收兵。要在完善制度机制上再用力,深入总结、系统集成第一批教育整顿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教育整顿成果制度化长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