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开展市直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业务培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公法科 发布时间:2020-09-01 10:49
[字体:  ]

8月29日,池州市司法局召开市直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业务培训会,市直各律师事务所主任或合伙人、参与公法中心值班律师、各所行辅人员等共2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市法援中心工作人员就法援值班律师参与“认罪认罚”特别见证程序流程以及承办律师办理法援案件常见问题和几点提示展开了讲解,随后对上半年律师履行法律援助义务情况进行通报,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律师履行法律援助义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交流过程中提出的4个问题进行讨论,并达成共识。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市中心法律援助值班律师的业务能力以及对日后群众来访接待工作的服务质量,为全面提升群众的满意率和获得感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