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贵池区墩上法律援助工作站开展残疾人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公法科 发布时间:2020-06-22 16:43
[字体:  ]

 6月19日,墩上法律援助工作站以“残疾人的公民权利和人格尊严受法律保护”为主题,开展残疾人法律援助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料、法规政策、法律援助相关条例、及发放法律援助联系卡、公开法律援助电话等方式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提供法律咨询及相关解答。整个活动共发放涉及残疾人保障法以及法律援助类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咨询18人次,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法律援助知晓率和社会影响力,让法律援助惠及更多困难群众,也为辖区的稳定和文明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