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司法局联合贵池区湖心社区开展净城慢跑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19 09:57
[字体:  ]

1213日下午,池州市司法局机关党委联合贵池区秋浦街道湖心社区党委开展池州Plogging”净城慢跑主题党日活动,净化小区环境。

本次活动,将健身运动与捡拾垃圾有机结合,活动以湖心居委会为起点,环绕小区慢步一周。随后,20多名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们驻足小区广场绿化带,手拿钳子、环保垃圾袋,每遇到一处垃圾就停下脚步,弯腰捡拾并放入环保垃圾袋中。经过2个多小时的拾捡,将附近的纸屑、烟头和白色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以自身文明行动感染小区周围的居民。

通过此次净城慢跑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建设美丽家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池城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