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咨询

池州市东至县司法局远程会见的语音设备有故障,严重影响会见质量,请求维修或者更换设备

来信人:业务咨询 来信时间:2021-08-04 10:22:32 处理情况:已回复 来源:业务咨询
[字体:  ]
您好,我家人今年七月在池州市东至县司法局首次视频会见的时候语音设备无法正常使用,当时全部靠一个字一个字大声吼,对方才能听到一部分,而一个季度司法局只给安排两次远程视频会见,每次25分钟,家中老人、小孩子都想见,双方都很着急。询问其他在此会见的人也反映语音设备是这个情况,严重影响会见质量。 鉴于目前疫情阶段会见难,且这个阶段不知道还会持续多久,因语音设备的问题导致远程视频会见效果差的情况请领导批示池州市东至县司法局及时维修或者更换远程视频的语音设备,保证服刑人员与家属基本的会见需求,促进服刑人员的改造。

回复时间:2021-08-04 10:22:32回复单位:RA010001 回复


江珊玲:

你好!

你于84日“池州市东至县司法局远程会见语音设备故障”的留言收悉,现答复如下:

东至县司法局高度重视你所反映的情况,第一时间联系网络公司和设备运维公司进行故障排查,发现语音话筒设备接触不良,影响了语音传输,当即对相应设备进行更换。通过联调测试,远程会见系统所有设备已恢复正常使用,85日正常开展探视工作。

十分感谢你对我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关注与支持。为进一步做好远程会见的服务和保障工作,池州市司法局专门发文,组织对相关设备进行检查,强调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下一步,我们将切实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提升远程会见质效,强化便民服务,切实践行为民办实事。

再次感谢你的关注与支持!

 

池州市司法局

20218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