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咨询

有关法考申请B证或者C证的问题

来信人:业务咨询 来信时间:2020-12-02 16:09:39 处理情况:已回复 来源:业务咨询
[字体:  ]
您好,本人在池州石台工作,2020年法考报名填写信息时,未填写报考C证,现客观题已过A证标准,主观题成绩暂未公布。请问,如果主观题成绩未达到A证标准,但达到B或C证的标准,能否申请B证或者C证。

回复时间:2020-12-02 16:09:39回复单位:RA010001 回复


答复: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申请放宽地区条件必须在今年客观题报名时提出申请,由于您在今年客观题报名时未提出放宽地区申请,如果今年主观题未达到A证分数标准但达到放宽地区申领C证分数标准,您也不能申领放宽地区C证。咨询电话:0566-33850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