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为民服务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池州市司法局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06 11:51
[字体:  ]

情暖四季,爱满民心。“3.5学雷锋日”之际,3月6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党员、青年志愿者和律师、公证、仲裁行业普法志愿者到翠微社区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为民服务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法律宣传咨询台,向群众发放《民法典漫画宣传手册》《未成年人保护法漫画手册》等宣传资料150册,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人次,“零距离”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引导群众学会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普法宣传主题党日活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全面提升了辖区群众的法治观念,也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了雷锋精神,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下一步,市司法局将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实际,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 大力开展普法宣传、法律援助等志愿服务,不断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