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司法局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红色基因薪火传”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池州市司法局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6-05 09:13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6月1日,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赴贵池区马衙街道新四军七师沿江团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红色基因薪火传”主题党日活动。
新四军七师沿江团团部旧址纪念馆位于九华天池风景区内一个古老的小山村——院冲杨。在纪念馆内,党员们通过观摩沿江团当年使用和缴获的生活军用物品,追忆沿江团英勇抗敌、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向革命先烈致以深切哀思。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深刻地感受了革命前辈对党的绝对忠诚和责任担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