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司法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池州市司法局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17:06
[字体:  ]

  5月12日,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赴池州市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加。
  在警示教育馆,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馆内的各个展厅,通过观看主题为“一池山水·廉润池州”的短视频以及近年来省内、市内、身边发生的违法违纪、贪污腐败系列案例和古往今来的勤政廉洁楷模,正反鲜明对照,给机关干部职工和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让全体参观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起到了很好的教育警示作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心存敬畏、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优良的作风奋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