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司法局组织观看影片《谷魂》

阅读次数: 作者:池州市司法局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4-03 08:45
[字体:  ]

3月31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影片《谷魂》。

电影《谷魂》故事背景以“张杂谷”之父赵治海及科研团队的先进事迹为原型,讲述了我国优秀共产党员赵治海历经40年坚守“谷子杂交”的科研事迹,屡试屡败永不弃之的愚公精神,最终攻破“杂交谷子”世界农业技术的科研难题,使我国农业“杂交谷子”技术在国际上成为领先地位的感人故事。该片是一部聚焦乡村振兴、弘扬时代精神、致敬建党百年的优秀作品是一部传播正能量、弘扬科学家精神和大国工匠精神的生动教材。

观看电影后,大家表示,要以赵治海同志为榜样,发扬“谷魂”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工作态度和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奋力推进池州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