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7》

阅读次数: 作者:池州市司法局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4-03 08:37
[字体:  ]

3月25日晚,司法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直播、互联网、手机等方式收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7》专题节目,并及时在微信工作群截图回馈观看情况节目引发强烈反响。

《榜样7》中王亚平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汲取榜样精神力量,学先进,比先进,当先进,比贡献,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彰显新时代司法行政干部的忠诚底色和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