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应急管理

池州市应急预警信息(2021.8.9)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09 18:50
[字体:  ]


时间:2021年89日15

灾害预警〔2021〕 11 号

类别(级别)

气象预警

概要

根据市气象台信息,未来一周我市将出现持续性降雨过程,11日前后,受江淮气旋和西南暖湿气流影响,有一次暴雨,局部大暴雨天气过程过程累计降水量 120~200 毫米,局部200~300 毫米,最大小时降水量 30~50 毫米。

影响范围

全市范围。

防范

要求

1.防范南山区的山洪、地质灾害;防范城乡积涝,中小河流的汛情;做好大风天气的防御,加固或拆除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减少或停止高空、户外和涉水作业。

2.做好河湖库塘水情的监测和安全管理,加强巡查防守;做好地质灾害防御,及时排查和消除隐患,提前转移危险地区人员。充分考虑对道路交通、隧道(下穿桥)、水上运输、户外施工作业、旅游观光、夏令营、群体性活动等的不利影响,做好安全管理。

3.密切关注天气发展变化,加强会商研判,实现隐患早期识别和主动防范,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高预警信息覆盖面,及时启动应急响应。

4.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汇总上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充分做好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