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市司法局 > 其他解读
索引号: 003280597/201507-00013 组配分类: 其他解读
发布机构: 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池州市发布2015年重点普法目录 文号:
成文日期: 2015-05-07 发布日期: 2015-05-07
废止日期:
池州市发布2015年重点普法目录
发布时间:2015-05-07 00:00 来源:池州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依法治市办发布《池州市2015年重点普法目录》,包括宪法、法律、行政法规39部,安徽省地方性法规4部。

   此次发布的普法目录涵盖宪法、2014年以来新修改的法律、保护妇女、儿童、老年人等特殊人群合法权益以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

   市依法治市办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2015年度重点普法目录为重点,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责任制,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着力推进法治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