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市司法局 > 法治宣传
索引号: 113418000032805977/202106-00013 组配分类: 法治宣传
发布机构: 池州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贵池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进校园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1-06-22
废止日期:
贵池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进校园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16:15 来源:贵池区法宣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有效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行为发生,优化校内外育人环境,引导学生了解、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增强法律意识,尊重法律权威。
       6月21日下午,池州市贵池区司法局涓桥司法所到涓桥镇中心学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法治教育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涓桥镇中心学校校长董跃平主持,活动内容主要是围绕未成年人保护法为主题进行讲座。涓桥司法所方松林所长就未成年人的认知方面问题向学生讲解相关的法律知识。使学生了解了与自己相关的法律法规规定,懂得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通过了解什么是犯罪,从而养成自觉遵守和维护法律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讲解,老师和同学们了解到未成年成长中所应知晓的法律知识与常识,能够在学法的过程中如何保护好自己,在以后的成长的道路上,知法守法,共同打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