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市司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池州市司法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报表
发布时间:2018-02-27 00:00 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池州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制度》,现向社会公布市司法局2017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一、概述

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及时有效开展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并从组织领导、规范制度、责任落实等方面予以系统发布。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公开内容。我局2017年度主动公开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信息208条,信息全文电子化达100%。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部门动态103条,占49%;民生公益105条,占51%。

(二)公开形式。我局通过池州市政府信息公开网、池州市司法行政信息网公开机构设置及办事人员情况、行政服务职责等事项,将所有审批、审核和登记备案事项的办事依据、办事程序、所需申报材料、承诺时限向社会公开。不断加大政务公开宣传力度和政务公开范围,提高政务工作的透明度。

三、依申请公开、不予公开情况

2017年度我局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

四、咨询和投诉情况

我局2017年度共接受有关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咨询、投诉、建议等共14件,均得到及时认真办理,做到了及时、准确回复。

五、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6年,我局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

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要存在以下问题有待改进:一是信息公开内容广度和深度还不够;二是信息公开形式有待拓展。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增加工作主动性,在市政务公开办的正确指导下,加强多形式交流,提炼信息公开内容,丰富政务公开渠道,积极探索新措施、新方法、新手段。

七、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本年报统计期限为:

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

池州市司法局地址:

市翠柏中路208号

联系电话:

0566-2811244 0566-3385010